父女對話 + 相親相愛

上周五,奶奶已經出院回家,小女子代老人家再次感謝大家的慰問和關心.

奶奶出了院.媽媽可以安心坐下喝杯奶茶,看看書,輕鬆一下.希望大家以後都身體健康.

今天,肥仔爸爸和大公主有以下一段對話.

爸爸: 嘉嘉,你想吃甚麼做午飯?
嘉嘉: 三文治.
爸爸: 家中只有3塊麵包,不夠吃啊!
嘉嘉: 那吃Nacho吧.
爸爸: 昨晚我們吃掉所有芝士醬,你忘了嗎?
嘉嘉看著媽媽,我們甚麼也沒有,怎麼算的樣子.她又有點煩厭爸爸不斷問她想吃甚麼,但每次答完卻說家中沒有足夠食材不能吃.

爸爸: 嘉嘉,你問媽媽家中有甚麼食物可以做午餐吧!
嘉嘉: 媽媽,家中有甚麼食物可以做午餐?
媽媽: 家中沒有食物可以做午餐.
爸爸: 你再問媽媽午餐怎麼辦.
嘉嘉: 那我們的午餐怎麼辦?
媽媽: 家中沒有東西吃,看來我們要外出午膳.
嘉嘉: (很高興地)爸爸,我們要外出午膳,因為家中沒有東西吃.

媽媽和爸爸都笑到肚痛,因為給了她很多提示,她仍然沒有提議外出午膳.平日向她表示家中沒有食物,她就立即想到外出用膳.今天,她卻遲遲沒有提出,最後要媽媽告訴她,真的好好笑.

嘉嘉很喜歡沙律,吃得津津有味,手指都要舔.

晴晴知道要外出午膳,立即找來靚靚裙仔(太短了當衫著,穿多條褲仔免走光).

超級口渴的二公主,大口大口地喝掉半杯飲品.

突然說很冷的小人兒,幸好媽媽每次外出也帶定外套,原來桃紅色好襯她.

飯後甜品 – 軟雪糕.肥仔爸爸整裝得好高好靚.

吃飽飽,2姐妹手拖手走出停車場,好溫馨呀!

7 thoughts on “父女對話 + 相親相愛

  1. mummy of two

    what an little, cute, lovely sweeties
    [版主回覆04/29/2013 14:21:54]I saw them holding hands at the back. I know the picture will be a keeper. 🙂

    Reply
  2. 慧云嘉申嘉

    Little Panda Mommy, 嘉嘉&晴晴, 令我想起我與我姐姐, 她比我大三歲, 自小感情一般, 常狗咬狗骨, 她在20歲那年出嫁, 之後我們的感情才變得很好, 她很疼我, 現在她已是一個女強人了, 也很照顧我這個笨妹妹, 我與她的姊妹情, 反而是在相處17年之後才建立, 比嘉嘉& 晴晴遲了很多呢 !
    [版主回覆04/30/2013 09:45:17]遲來了的姐妹情,總好過沒有來過.我看到她們感情這麼好,我也好羨慕呢!

    Reply
  3. Vicky

    Very very lovely sisters! I miss mine now! 🙁
    [Vicky回覆04/30/2013 22:46:05]Hopefully soon! Growing up with my sisters was one of my best memories 🙂
    [版主回覆04/30/2013 09:45:54]Your sister can visit you sometimes and you can go back and visit them.

    Reply
  4. 小車

    希望你一家人都身體健康…永遠相親相愛…
    [版主回覆04/30/2013 10:00:59]謝謝小車.你和朗朗都要身體健康,永遠幸福,相親相愛呀!

    Reply
  5. Jessica

    太好喇 媽媽終於可以休息一下
    嘉嘉& 睛睛are so lovely ..
    最尾的相片好warm ..
    我係香港都感受到
    [版主回覆05/01/2013 14:07:02]她們真係好好感情,我見到都好開心.
    我也很高與終於可以休息一下. 🙂

    Reply
  6. nor c

    真係好溫馨家庭同兩個寶貝女真係好甜呀
    [nor c回覆05/02/2013 18:52:48]Feel到你都甜到入心啦
    [版主回覆05/02/2013 10:01:52]她們果日真係甜到漏.

    Reply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